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浪漫的情人节

今年的情人节很浪漫
他带我去了一个地方

但是是和他姐姐姐夫

还有他姐夫的妹妹还有她的男朋友

我很喜欢这个地方

是在the mines那边的大湖


然后我们要坐小船去到湖中间的大船吃烛光晚餐

这个船上共有25对情侣
因为这个烛光晚餐是要booking的
里面的食物只为25对情侣准备的
不多不少
里面真的很美气氛很浪漫

那里的东西真的超好吃
当然也少不了红酒

还有一的甜品心型小蛋糕真的很好吃


下次我们再去那吃过 :)
一对情侣1set rm599


然后我们就上去船的上面吹风

这里布置的很美
还播浪漫情歌


拍了不少的照片
哈哈~
suprise来了 。。。
这时候船上的情侣们就往右手边看


突然小船开过来了
有个布条写着

有个惊喜

就是他姐夫的妹妹的男朋友求婚
真的太浪漫了
船上的情侣就在喊" YES , i do "
就在叫女的答应那男的
男的跪在地上向女的求婚
感觉我好像在看戏
哈哈

不过最后女的答应了
男的就把戒指带上女的手
恭喜他们
很开心
谢谢你给我一个浪漫的情人节
I ♥ YOU



4 comments:

  1. Akiyo, 你有玩blogspot怎么没告诉我?Y_Y 我每天都在找你的部落呢。好高兴在这里看到你哦^^ 你变了哦,变得好漂亮了。我喜欢你现在这个style。美美^^ 以前的style我也很喜欢^^ 超有自己的style的。嘻嘻嘻。加油哦,祝福你^^ 天天快乐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不到我没有玩friendster了
    却还是可以在这里看见你们这些friendster的美女呢^^
    很高兴看到你的部落格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w~what a surprise!! must be quite expensive right? wat did u eat on boat tat cost RM500++?

    i found ur blog ccidentally. Really sweet sweet with ur MAN> Hope that i can find my MAN too : 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