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i LOVE u ~ DAD


最近忙著工作


只有时间上線我会尽量回覆你们的留言


迟来的祝福 " 父亲节快乐 "

虽然爸爸已不在我身边但是我每次都会想起爸爸


每当我心里很烦时我就会想起我亲爱的爸爸


其实你走了以后我开始面对很多的烦恼


很多事情总要自己去面对


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你在那多好


有你替我一起分担


每次都会想起和你一起的回忆


想起我小的时候你带我去坐地铁 (第一次)


想起你带我们三姐妹一起去逛街 KLCC (第一次)


想起我们一起去教堂祈祷时


想起我没有钱你给我零用钱


想起你唸唸唸我时


以前没有怎样的和你庆祝父亲节


因为那时的我还小


其实我很想去买份礼物送给你


但是当时的我根本没有到外去工作


所以也没有什么钱买东西给你 " "


我当时在想我下次一定储钱买礼物给你


但是当我再次要买礼物给你和你一起庆祝时


你已不在这世界了

我真的很伤心 也很惭愧


不知怎么心却很痛


虽然你不知道看不到我人生现在走的路


无论怎样我都会尽量去面对

希望你会保佑我一切顺利


这一刻 眼泪自然在眼睛流了下来

爸 ~ 你知道我真的很累吗 ?

我很怕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


你走了以后这个家好像没有什么意义
爸 ~ 我真的很想念你

有你在是多么的幸福

我永远都那么爱你


i LOVE u ~ DAD

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