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MOODY


哈~好久没有写网誌了...

最近很累很忙也很懒惰去上网...

我的时间除了上班也没什么地方好去...

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夜店了...

时间都填满在工作上...

放工了就回家煲戏...

现在在看着 " 逆风十八 " 和 " 老婆大人2 " ...

最近工作压力很大 , 公司是是非非又多了 ...

我一个人很累 , 不想再这样的生活下去...

很想让自己休息下来...

但是公司却不能让我放长假...

除非我真的不要做了...

我真的想休假去旅行去散下心...

公司的东西是非我很不想再去听...

我的兴趣不是唱歌 , 我知道我唱歌不是很好听...

但是我进这行我不是为了唱歌也不是为了兴趣...

我是为了赚钱...

我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 ,

我用的 , 我买的 , 我吃的 , 我穿的 , 我给妈妈的 ,
一切都是我的费用...

我很羡慕有些人可以富贵豪华的享受他们生活的一切...

羡慕他们没有负担没有辛苦 , 要什么有什么...

我呢? 就要靠自己...

我的压力真的很大...

这几天很烦所以我就来写网誌...

每天回家都睡不着 , 因为我太多东西想了...

很想什么都不想 , 但是我却做不到...

薪水发了 , 多几天要带妈妈和妹妹去看牙医...

因为她们要修牙补牙...

嘻嘻..

最近没有什么心情拍照...

累... 累... 累...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哦^^
    虽然我没经历过,但你要坚持下去.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弄一個cbox吧
    比較方便你的讀者留言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阿
    有钱人真好,不用烦恼..
    其实我们也不赖阿,
    至少我们全部都是靠自己努力..
    虽然辛苦,可是我相信你会明白拿到工钱的满足感..
    哈哈
    加油啊.
    路还很长,这只是考验噢..
    记得要让自己过好生活..
    一切付出都是美好的..
    加油加油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