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一个字 " 闷 "

空闲时拍的照片
上班时


Mun mun AND mE


昨天还不错呢
有一个RM3OO皇冠
最近的客人比较少
生意也差了很多
我们公司举办了小英式桌球比赛
每天有八位参赛者
打进十六强半决赛
每天的冠军有奖金
打进总决赛有礼蓝还有奖金
每天上班我都在看
好精彩有很多高手
星期一那天我们提早到公司开会
这个月开始我们公司的规则换了
九点十五分要到公司
九点半要开唱
哦 ~ 我最讨厌这么早开唱
但是没有变就要跟
这个月开始我们花钱要做到一个数目
公司就对分六四
我们拿六公司拿四
所以这个月开始我要努力才有那个成绩
加油 加油

14 / 7
我们公司会有个沙滩之夜
对我来说是超闷的
因为我不想上班
有个朋友说迟点带我去中国玩
因为他时常工作往外地跑
他是老板的朋友
所以他说下次和公司请假他带我去玩
下个星期他就去中国了
这次他没有带我去因为他不知道我要去
今天我和他说了所以他下次去他会带我去
开心 开心



5 comments:

  1. 有几张的你很好看。
    但是,怎么你似乎都不会回应人家给你的评论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靠!!你的妈妈好漂亮,看起来真的好年轻.
    你有点像台湾眉美VICKY...
    蛮美下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回Qoo said ~ 我很少上网的...对不起!!
    回少垦 said报 ~ 她是我做工的朋友.不是妈妈.她名叫文文.谢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