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


i no work now ==''' CHAM

i need a job .. who can help me ?
没有上班了感觉很不自在
好想让自己忙一点, 可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?
怎么办呢 ?

上个星期还有上班时就感觉很累很闲
这个星期开始没有上班了就很无聊也不知道该干嘛
感觉上同事们每个都在勾心斗角 而我呢
我无所谓还是并不在乎呢 ?
就是可能会因为勾心斗角而伤感情
但是我并没有这样想 我只好做好我自己的就好了
斗我也不想去斗 也没有必要要跟别人做比较
最近在我工作上发生了不少事情
但是是我坚决要辞职的 因为我不想当夜工作
第二个原因是我第一次用粗口当着客人面前骂他
我从没试过得罪客人 因为我一直都在忍
我骂了他之后我就走了
老板没有说要抄我但是我也不想再回去做工了
我的经理有叫我回去上班因为没有歌手工作
我不要啦 因为中间还有一件事我也不好回去
" 对不起 " 我是要和一个人说的
是我害了你要赔偿和道歉 " 对不起 "
希望你总有一天会原谅我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★ L V ☆
i wan buy you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hopping tomorrow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hey babe,y u resign ur job?what happen to u ?r u ok?this few days i have no work too ~my leg was injured ~hope u wil be fine ya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no work jor ler ... hehe ^^ i wan find you ler , so free now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