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♥ 好痛 ~ SORRY




只有工作才能麻醉自己 ...

每当累了, 至少可以安静的休息 ...

今天有两件事情让我很心痛 ...

我做错了一件很错的事 (工事) ...

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...

所以我决定辞职 ...
我真的很伤心 ...
在上班时哭了很久 ...
我唱不到歌只好坐在后台休息 ...
我只可以说 "对不起 " 我不想的 , 我也没有心的 ...
SO SORRY ...
I DONT HOPE LIKETAT ...
我没有想到后果会这样 ...

还有一件事情是家事 ...

我的心好痛 ...
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很不好受 ...
我想休息下 ...

我很累 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只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。
    很多事情,是很不顺利。
    但是都有可以解决的办法。看你用什么心情去对待而已。
    加油吧。乐观点,世界就会明亮点。

    ReplyDelete